close

離婚後把.放棄一切就為了要小孩的監護權

把屎把尿的拉拔到現在已經21歲了.長的白白胖胖的...原以為是可以讓它出去賺錢體會賺錢與世間人暖

因為在家大家從小把它當寶及摳摳的支持下家人對它自是看在面子上給了它幾分優惠.那知分寸的拿捏就很難控制.不知是我個性急或求好心切.一切一切都非我控制中.至小小孩的學業成積不是我想像的那樣.自己沒耐心也沒那麼好的學曆可以教.花錢上小班制它不要人多.請家教到家裡教.學心算沒成功.可以花錢的都事小.但我想學歷非一定.....長大了.小孩有它自己的一套理論.家裡現在已經沒有事業可以讓它衣食無憂.沒事業可讓它接.現在是我賺錢養它.動頭腦想辦法不知它的理想不知它的專長.什麼都沒..

我也知家家有本難念的經.雖然在家當宅男總比飆車讓我擔心好

若是人生可以重來....很想問做了父母的人..會想生小孩嗎?

給我選.我想我可能選不生.或許酸甜苦辣個中滋味很難言盡.以我成長到現在的心情.我想我還是覺的自己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胖貓寵物旅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