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剛朋友去到林園那麼喝喜酒...喝喜酒並不稀奇.不過最近幾天紅包炸蛋說真的比以前少了許多

或許跟大環境不好新人不敢結婚也有關吧.不過這都不打緊.最重要的是今天去的喜宴男.女方一起辦一起請客...新人都是吃素的.所以請的宴席竟全是素食.且千交待萬交待不能喝酒

長那麼大還第一次遇到這事.想想應該有20年未吃到全素.以肉食為主的我.是在做月子時吃了一個月的素食.以前我是不吃青菜的人.這簡直是要了我的命.無奈婆婆家信奉的廟裡師公說為了小孩好要積公德給小朋友.我只好吃了生平第一個月的素食.對我簡直.............瘦身餐........我的食物只剩玉米跟豆腐.其它青菜都不敢吃...........很$%^%&*(*(的一個月

今天有幸經過20年又吃到全素.報著好奇且現在流行的素食愛地球理念.現在的素食以比以前進步很多.大多還是豆類製品與菇類.湯湯水水好幾樣.聽說一桌是6000元.一桌12道菜.算起來一道500.500在外面吃葷.應是大魚大肉一盤了.整個吃下來會場我想也飄著可能心中幹橋的心情或是在全然不知的心態下來的...唯一覺的可以的就是果汁了.現打的果是唯一可以接受的

   吃到一半以後的菜色已經動不起筷子.只等待回家.........活了40歲.第一次吃到全素喜宴

  ㄏㄏㄏㄏㄏ好奇怪的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胖貓寵物旅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