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中旬.我家咪咪不知為什麼失蹤了.大門沒開.不知從那個洞偷溜出去.

雖然前一天爬上魚缸偷喝水被我罵被我打.我想因此負氣離家出走吧

可是....可是有太多天了吧

於是在住家附近方圓200公尺裡輕聲細語的叫變成大喊大叫.這隻有個性的咪咪就是沒見到

這時只好印詢貓啟示.在店門口貼.搜尋一些有關貓的論壇.po了詢貓啟示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半個月過了.....心想可能無望了.只待新主人好好待它

早上11點電話鈴響.姪子高興的把電話遞給我.原來附近有人疑似檢到我家咪咪

問清地址.與姐姐騎著ㄅㄨㄅㄨ馬上找到地址.檢到的是在我們家附近約500公尺一家泡沫紅茶簡餐店

它也是愛貓人.店內也養了兩隻貓.問了我們大約特徵.於是它到隔壁抱出一隻貓

心中是既期待有怕不是我家咪咪.抱來了我一眼認出.叫了一聲咪咪......

它頭就轉過來看我.於是跟它們到了謝.聊了一下就高興的帶貓回家

半個月不見.似乎它也感到害怕.抱起來感覺變瘦.之前是3.8公斤.現在瘦了1公斤.檢到貓它們說用給它吃都不吃

我想可能想家跟吃不習慣吧.因為咪咪在家我們都買生魚片給它吃.讓我們養的動物不肥的很少

其實連人都養的很肥>< 

幫貓抓上去洗個澡.減掉一對打結.馬上去菜市場買魚給它吃.但咪咪胃口似乎不好

於是只得讓它在家四處亂逛

檢到貓的是位小姐.它把貓先給隔避中藥行養.因為隔壁一家也是很愛貓.巧的是在撿到我家咪咪前一天它家的貓

才在過馬路時被車撞死..也許是緣吧.它們家都很疼我家咪咪.它媳婦也養一隻與我家咪咪一樣是金吉拉的貓

於是說只要我家咪咪發情.讓它們兩隻配成對.生小貓給它們一隻

回家後五天.發現我家咪咪有發情現象.於是跑去跟阿罵說.它們家貓說很好養.但我怕我家咪咪較挑食.於是決定把

它們家毛毛帶回我家給它們推成堆.回到家怕毛毛不習慣.把大貓籠組起來.把它們兩隻關一起.看是否能生一窩小

貓.可是兩隻似乎不怎麼對眼.誰也不理誰.可能不好意思或我們在旁邊吧.於是把房門給關上準備讓它們培養一下

感情.沒感情可能也做不來吧......晚上送食物給它們吃.一樣不來電.看來無望.可能要幾天賠養感情吧

就這樣過了它們的第一夜....................我家咪咪可能還是處女貓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胖貓寵物旅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