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第一天..咪咪仍是處女貓.一切平安.只是這只是風雨欲來前的寧靜而以

第二天睡醒以下午1點多.準備到樓下看它們是否有什進展..一打開房門.喵的一聲

看到兩隻貓隔著約200公分.躺在地上.空氣中的煙硝味及貓毛告訴我剛剛這邊發生的一場戰

.毛毛一看到我.可能是不好意思或想告訴我我家咪咪被它給爭征服了.竟馬上用跑的在撲在咪咪身上.咪咪又喵了一聲.我也知道大概兩隻貓已經生米煮成熟飯了.馬上跑去告知家人.大家只希望看是否能一次就中標....哈哈哈

上網查了一下有關貓咪懷孕的資料.可能要讓它們多交配幾次才會確保中獎.於是就把毛毛多留在這邊幾天.讓它們好好享受魚水之歡...原先毛毛可能對環境跟我們不熟.見到我們都會嗚~嗚叫.好在毛毛只會虛張聲勢.本性很好.很乖不會咬人..只是至從它與我家咪咪變成夫妻後就變的好愛黏我家咪咪.咪咪在我家1.地下室.2.3.4樓每樓都有它的芳蹤.來去自如

睡覺也沒固定地方睡.只要它喜歡窩那就到那睡.沒想到毛毛不熟我家.活動範圍只在2.只要我家咪咪一下樓.它就會在樓梯間喵喵喵的叫.就是要叫我家咪咪上去.沒想到我家咪咪竟也很聽話就乖乖上樓陪毛毛.就如此光是看到它們就好多次了.心想穩了.應該會有了

毛毛到我家6.心想兩隻也應該都累了.我家咪咪也因此掉了不少毛.於是今天把毛毛載回去.讓它重回主人的懷抱.咪咪則等待佳音

今天3/12算算日子也10幾天了.不知咪咪是否真的懷孕.想去買驗孕棒看看是否可以驗??

不知有養貓的是如何知道貓咪是否懷孕?????人用的驗孕棒不知可能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胖貓寵物旅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