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天冷皮膚乾.拿了面膜敷臉~沒想當打開拿出後聞到味道覺的臭臭的

想說是內容物是六升肽.是否這種是有點臭臭的

看保存期限也是在2012/08/27  也沒過期  也沒發霉或有黑點

但是味道真的太難聞了.........不感拿臉跟這便宜貨開玩笑(面膜是送的)  哈哈

打電話給送我的地方問~白癡小姐說有味道就不要敷了><  我問它要怎麼辦~它說不然叫我拿回去換

都已經是臭的還換~不是一樣臭.後來看它也答不出所以然.只叫它們公司採購以後要小心購買

到了星期一上班時間打電話給製造商...我跟它說了也是要我寄回去要換給我(%^*^&*(&*%^&)

有點火了...拿到臭面膜要我寄回去換...我看我去消基會或跟蘋果或東森報料較快

後來轉給另一位小姐聽~~它也承認它批貨有消費者反應了...推說是進口商可能原料出問題

看了製造地:ROC................

後來問我手上還有幾個~尚有10幾片~~它說寄20片給我

告知地址也收到了....不過可能還是不敢用  

現在消費者意識都提高..花了錢買東西也應該懂的保護自己

以後大家買東西也要小心~~~~~

不過這倒是第一次用到會發臭的面膜~~~來去買樂透~看能不能也中   CC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胖貓寵物旅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