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不久因緣際會養了一隻公浣熊.....名字叫熊 

剛帶回家尚不知其習性及喜歡吃的食物.只從前主人那邊知道什麼都吃....很好養

回到家先讓它住在3尺高的貓籠裡...先給它洗澡.但不是很喜歡洗.要剪它指甲更是跟它拼了.不過最後是我放棄了....

浣熊喜歡玩水.買了雞脖子給它啃.上網爬了一下文原來是肉食性動物.因為不知它喜歡吃什麼也就什麼都拿給它吃.只要它歡我以後就知道了...不過我發現它對水果不是很喜歡.豬排倒蠻喜歡的.糖果餅乾也不是很喜歡.因為一樓很多寄宿的貓咪.每天一早一下樓就是喵喵的叫聲此起彼落..看熊一直看也給了它一些飼料吃.....一下子就用它可愛的小手2隻一起夾起來吃.好可愛.吃的是津津有味.原來熊喜歡吃飼料...那以後就簡單拉~家裡什麼沒就貓飼料最多了

現在早上會先清住宿貓的大便.把熊推出門外用水籠頭慢慢的滴小水讓它玩.真的是本性.看到水就高興的不得了.再籠子裡爬來爬去..手一直想要摸水.附近小朋友是擠一堆你一言我一語的在看這隻熊…..還有小朋友是從家裡拿小板蹬出來排隊看熊的.我也被這些小蘿蔔問東問西的…….

   熊的本性應該是蠻乖的.嘴巴會想咬我的手.但都只是一直啃的動作應該是再想玩或是撒驕吧….

    鄰居小朋友都說我家是動物園了…目前我家有養的是6隻金吉拉.1隻雪貂.2隻赤腹松鼠.1隻常咬我的兇猛妹妹.當然了其它還有住宿客人的就更多了.每天我也為了它們要花好幾個小時.不過說真的跟動物相處比跟人相處不用動腦筋

   養寵物就是看它們成長看它們的一舉一動.亂感動及可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胖貓寵物旅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