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    的    意    義
     1  朵玫瑰代表 -- 我的心中只有你 ONLY YOU
     2  朵玫瑰代表 -- 這世界只有我倆
     3  朵玫瑰代表 -- 我愛你 I LOVE YOU
     4  朵玫瑰代表 -- 至死不渝
     5  朵玫瑰代表 -- 由衷欣賞
     6  朵玫瑰代表 -- 互敬、互愛、互諒
     7  朵玫瑰代表 -- 偷偷地愛著你
     8  朵玫瑰代表 -- 謝謝你的關懷扶持及鼓勵
     9  朵玫瑰代表 -- 長久 ALWAYS
    10  朵玫瑰代表 -- 十全十美、無懈可擊
    11  朵玫瑰代表 -- 最愛、只在乎你一人
    12  朵玫瑰代表 -- 對你的愛與日俱增
    13  朵玫瑰代表 -- 友誼長存
    14  朵玫瑰代表 -- 驕傲
    15  朵玫瑰代表 -- 對你感到歉意 I'M SORRY
    16  朵玫瑰代表 -- 多變不安的愛情
    17  朵玫瑰代表 -- 絕望無可挽回的愛
    18  朵玫瑰代表 -- 真誠與坦白
    19  朵玫瑰代表 -- 忍耐與期待
    20  朵玫瑰代表 -- 我僅一顆赤誠的心
    21  朵玫瑰代表 -- 真誠的愛
    22  朵玫瑰代表 -- 祝你好運
    25  朵玫瑰代表 -- 祝你幸福
    36  朵玫瑰代表 -- 浪漫
    30  朵玫瑰代表 -- 誓死不渝的愛情
    50  朵玫瑰代表 -- 邂逅不期而遇
    99  朵玫瑰代表 -- 天長地久 FOREVER
  100  朵玫瑰代表 -- 百分之百的愛 100% LOVE
  101  朵玫瑰代表 -- 最......最愛
  108  朵玫瑰代表 -- 求  婚

      紅色     --->  熱情,熱愛著你
      深紅色   --->  靦腆害羞
      粉紅色   --->  一時感動,愛的宣言,銘記在心
      粉紅大型花    --->  懷台
      白色          --->  天真,純潔,我尊敬你
      白色小型花    --->  年輕,淡薄
      黃色          --->  嫉妒,愛情的熱度減度中,失戀,絕交

意義: 一朵及一百零一朵   --->  你是我的唯一
      三朵               --->  我愛你
      七朵               --->  此情綿綿無盡期
      十一朵             --->  你是我的最愛
      十二朵             --->  我們算不算是一對戀人
      九十九朵           --->  天長地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胖貓寵物旅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